close

古道綠茶 

昨天 美國爸 他要去舊金山市區開會還有找新的辦公室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真開心!

感覺只有美國爸會想帶我出去 其實跟他相處我也比較自在

昨天因為可搭便車 加上美國爸開會地點離中國城很近

雖然只有待短短兩三個小時 但我還是很開心

身上零用錢花到只剩79分 差不多25台幣

相簿有說明 這兒就不多加描述了

http://jasluvsbsb.pixnet.net/album/set/15288525

東西少很多 

這幾天 不知是在真的求改變 還是在敷衍

我的心意還是沒有變..

因為我在這邊 沒有變開心

只要雇主媽跟混血兒在 我就沒辦法放鬆

雇主媽常常不知在想甚麼 跟他女兒一樣

難捉摸的情緒 讓我覺得很可怕

美國爸至少會幫我 讓我喘口氣

唉 他們真的很忙 我是個慢郎中 不是很喜歡趕趕趕

感覺跟他們好像不對盤

其實  這才是我真正想換家的心意吧

還有每天有變化性的早餐 他不聽話又還得鼓勵他吃 精神上的疲累 很不得了

美式早餐 很簡單 是沒錯 但我想不出 限定食材 我可以做出甚麼變化 我來這要變大廚的喔?

DSC00683.JPG 7/29早餐主題是大臉! 7/28早餐主題是風車 7/27早餐 沒主題 反正大小姐他心情不好 這整盤被他推到地上

這四天來的早餐 大家覺得有創意嗎? 我已經快用完創意了

每天睡前要想 起床前也要再想一遍 他們叫我不要把這當成壓力

而且他媽說我只需要煮一餐而已 (他說有時候我早餐煮的像中餐...)

但要弄他媽媽想要的東西出來 我就是沒辦法得心應手阿!

除了怕他女兒把我眼鏡弄壞 還要"煩"這些"再平凡不過"的事

心情就是快樂不起來 我也不知道這裡有誰能了解我的心情

前兩天的面談 說了兩個小時 輔導員完全了解我的心聲

也許大家有達成共識 尋求解決方案 也看小朋友到底適不適合這個專案

輔導員說 8/11會再來一次 我要怎麼說 我還是要換?

雇主媽說 他們已經盡可能幫我了

只是 在他女兒面前 他媽媽還是個神聖的角色 只要他在 我如同個外人

這種情況要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等

我看到他媽的臭臉 我就沒辦法跟他媽媽好好相處和溝通

很多時候 他不了解我的意思 彼此有誤解 不太好吧

接下來的幾天 可能不太會更新網誌

因為到8/11前 我不知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我不應該期待那天到來 而是應該期待奇蹟快出現

剛剛弄了珍珠奶茶來喝 又想起家人 

我想離開這個地方 是想家呢? 還是真的遇不對人? 

DSC00685.JPG 

 我不想讓他媽覺得我又再搞"台灣味" 只好割開礦泉水瓶當杯子 感覺好像小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