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6.JPG

IMG_6676.JPG  

IMG_6662.JPG

IMG_6661.JPG

今天勞工節 本來要外出購物 但我太懶 躺在床上一整天

等到小孩跟爸爸打球回來 我才下樓

原先是要跟他們一家一起去CLUB 今天是CLUB最後一天開放

可惜取消行程 大概他們打球太累了

 

我在發這篇BLOG前 其實還打了一大篇上禮拜活動紀錄

結果弄個照片 整篇文章不見了 復原也弄不回來 氣死我了

我只找回最後一段話 之前在講來到這邊 發現另一家服務很好的速食店(CHICK-FIL-A)的事 剛好有複製到

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混亂中點了一號餐 漢堡太乾了 只有幾片黃瓜跟一大塊炸雞

還好有一大杯檸檬汁可配

不過我發現 美國這 不加冰塊的飲料 都好甜 他們真的太會喝冰的東西 跟泰國一樣 甚麼都要冰

以至於每次我出外用餐都一定要特別交代 NO ICE PLEASE!

現在漂亮媽媽也知道我不喝冰的了 他還會幫我燒熱開水 過幾天要去買茶壺

我怕忘了關火把他家給燒了 所以他要帶我去TARGET買東西 順便幫小朋友添購生活用品

我懶得重新打 相簿有照片 我在一一說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