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二最溫馴 外表跟內在跟媽媽好像 IMG_6540.JPG  

明天9/13 星期日才是我來到KENTUCKY兩周的日子

時間過得很快

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這個家姓氏為BIRD

跟朋友聊 簡稱他們為鳥兒家族

不用換衣服 穿泳衣直接回家

鳥兒媽媽在我到的第二天 買了一束給我 他買黃色的花 因為她說我很SHINY

(SNOOPY是跟老大借來玩的)

IMG_6609.JPG

在這的每一天都被稱讚

每天晚上工作結束 他們都會跟我說謝謝

小孩現在會跟我KISS NIGHT NIGHT

雖然偶爾我很嚴 他們會說我MEAN

但這是我跟他們媽媽的共識

免得他們被寵上天

 

今天星期六 晚上是鳥兒爸媽的甜蜜聚會

屬於他們倆的時光  這次是我跟孩子第三次獨處吧

還好媽媽訓練的還不錯 我不用花很大的功夫 就可以把他們送上樓睡覺

他們很愛BED TIME STORY

不過今晚在讀故事之前 我跟他們小玩了一下

因為老二穿了我最愛的猴子裝睡衣

我問他要不要我拍張照 他很高興的答應了

真不愧是我最愛的小鳥兒

 老二我最愛他了!!

老大和老三其實也很滿好搞的

只不過老大可能是第一個孩子 媽媽和我覺得他有被寵壞的感覺

跟媽媽爸爸說話會一直回嘴 講不停 有時候他可能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他有情緒控制的問題 他媽媽有跟我提過 他好像有接受治療

但不管怎樣 我們還是要教他 讓他知道 跟大人講話不要回嘴 也給他兩個弟弟做好榜樣

小帥哥

至於老三則是有時候莫名的會耍脾氣 不知幹嘛哭鬧起來  

但只要逗逗他 唱一些好玩的歌給他聽 或是給他一些關注 他就會停

有時候老三更可愛 他會說"I WANT TO STOP CRYING!" "我要停下來不哭"

哈 有時候問他 要不要停 不哭哭? 他會說 OK! 真妙的啦

老三跟老大 兩個脾氣都怪怪的 

 

下禮拜一我要開始去上課了

我要去上ESL免費課程 可能會跑幾家試聽看看 要是太簡單的話 我就要去上其他大學裡的課

不過今天輔導員來 他說有幾個AP覺得兩三個地方的免費ESL課程很不錯

明天星期天放假 要跟另一個COLUMBIA來的AP見面

我們要一起討論學校的事 一切開始步上軌道 開心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