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在倒數著去阿尼家鄉的日子

雖然阿尼最近有了個巨人女友

不過 這是他的人生 這是他的選擇 

至少 消息說 他這一年改變很多 and has become a better man!

可惜之前買的PEOPLE雜誌阿尼專訪還沒認真看完

因為這兩個月都在忙著出國的事情

最近鮮少關注BSB的新聞 也無緣去他們南美巡演的最後一站

不過去年有去到加拿大 第一次近距離和他們接觸 我已經開心了好久好久囉!

剛剛 我又看到一個讓我驚喜萬分的東西

不是阿尼要來 也不是BSB要發新專輯

是BRIAN他....

還保留著台灣歌迷去SOUNDCHECK時給他們的卡通版TSHIRTS!!

好貼心喔!! 不虧是我的貼心神

甜到心坎裡去了

Look at the picture from recents candid photoshoots at LAX (Airport)

看的清楚嗎? 前幾天3/29 他們一家人在LA機場的照片
Baylee夾克裡的那一件!! 好可愛呀~~~~~~~~~~~~~~~~~~~
而且在溫哥華跟HOWIE講起的時候 
他說他記得這件...只是我不知他有沒有跟BRIAN一樣保存好囉
真是太感動了 想必設計這件衣服的fan會更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