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不平靜的FRIDAY

即使我很高興明天將是我在JOY待的最後一個周未

在這值得高興慶祝的星期五

卻因為今天中午打開電視 看到的新聞

心情像一團火球 加上工作和家人都惹毛我 讓我整個火氣很大

全球的人都知道了 全球的人都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猝死

這是甚麼世界阿 是不是能名流千古的 都特別短命?

MJ 1996年來台灣的時候 我還國中 卻整天守著電視看他的新聞

而當年也是BSB首次來台 兩人撞期 但是我的目光 只在MJ上

因為當時的BSB 真的跟MJ無法比

時光飛逝 13年過去了

現在BSB成為我的最愛

但當年 MJ也是我的超級最愛

他的CD 卡帶我都有買 而且當時覺得很貴

哀 這個了不起的時代人物 就降殞落了

真是說走就走

人生有起有落 必有生也有死

只是 死的都不是那些該死的人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