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8.JPG 

DEAR 各位

我快脫離苦海了

順利的話 下周將飛往紐約州  距紐約市約40分鐘路程

今天美國爸又到舊金山市區開會了 不過沒有停留吃中餐

路程中還是聊了不少 也只有跟他才有話講

我跟他說最近我都失眠

他說 怎麼會?為啥失眠

我說 想事情阿

他說 在想要不要留下來的事嗎?

我說 .......不是 在想最近發生的事

我也跟他說我這禮拜陸陸續續也訪談其他家庭

他覺得滿驚訝的 且他一直覺得我跟他女兒越處越好

要我給小鬼一個機會 我最近也開始比較喜歡小鬼 他有他可愛的時候

(他抱的那個狗娃娃是我的寶 過沒幾天 他媽也買一隻狗娃娃給他 但我的阿布最可愛)

我大善人 借阿布給小惡魔抱著睡 

只不過 離開的原因 不是因為工作上的不熟練

而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 還有跟小鬼娘的原則不同 很累

下周五是我最後一天在這裡的工作天 感覺要好好慶祝一番

不如約離這很近的Monica去舊金山那跳舞喝一杯 他有車 真方便

禮拜一去了stanford購物中心買了兩條運動棉褲 好開心

等轉到新雇主那邊 要買運動鞋

星期六還要再去那邊逛逛 希望新來的外籍ap可以加入我的行列

 IMG_6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