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怪咧 怎麼可能去爬山

是去OUTLET逛街啦

今天大概全東岸都在下雨吧

連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台灣也在下雨耶 未免也太巧合 氣候這麼雷同

不過今天這裡好冷喔 不到十度C

我和朋友還是風雨無阻的 去逛街

哈哈哈哈

上次去OHIO的CINCINNATI 也是差不多一個半小時車程 同樣也是有下雨耶

今天到INDIANA的EDINBURGH 還是下雨 不過是開到了才開始下

這次去的是真正的OUTLET 暢貨中心 有80幾家店 部分大廠牌叫做FACTORY STORE

比如COACH FACTORY STORE, GAP FACTORY STORE之類的

一到店裡 看到價格真的是滿心歡喜阿

 

前幾天還在跟媽咪說不要再把周末拿去逛街 結果說完的第一個周末 還是獻給了"逛街"

這次的目的地是已經講了很久的INDIANA OUTLET 朋友的男朋友建議的

因為上次去OHIO的CINCINNATI 他說INDIANA有OUTLET 更便宜

今天去的是INDIANA的EDINBURGHPREMIUM OUTLETS

去過Cincinnati跟這次的outlets之後 兩邊賣的東西還是有差別囉

兩邊都是差不多一個半小時車程  兩邊都買得很開心

巧合的是 兩次我開車 兩次都下雨

到了那邊之後 肚子好餓 本來想先買starbucks喝喝 結果繞來繞去都沒看到(還好沒喝 晚上肚子很不舒服)

後來就去吃McD's 填飽肚子 往戰場殺去

首站就是非常起眼的coach 在正前方 我一向不愛coach gucci lv這些品牌 因為太高調

但我還是因為看到朋友買到一個本來原價兩三百美金的包 折價後變成72美金 整個傻眼

所以我說 等我們逛完全部outlets 再折回去coach店裡買

早先店員他們有發coupon(20%OFF) 看了看 買了個類似化妝包的東西

但我的就沒像朋友那個包折價這麼多 他的是打折再打折 我的就是只有coupon的八折

一個低調的黑色化妝包 原價49美金(還是很便宜吧?!) 打折完42美金(含稅)

至少我還是堅持買低調的 哈 說不定送人咧

唉 存不到$$就是因為愛亂買

 

anyway 之後看了NINE WEST 喔鞋子好便宜 但是我跟我朋友要的尺寸都沒貨了 只好摸摸鼻子換下一個地方

去了CK, Polo Ralph Lauren, Tommy Hilfger, 還有幾家是甚麼品牌都有的

我有買到東西的是GAP NIKE跟COACH 朋友買了PUMA跟很多NIKE的Tee 還有甚麼忘記了

NIKE TeeS有些只要3塊美金不到耶 超誇張的

下次去OUTLETS 只要看到人潮多 表示那家店便宜 有很多折扣 哈哈 ADIDAS我們沒進去 因為裡面沒有人潮

待在那邊大概七個小時多吧 晚上八點就離開 他們還沒關店就離開了

因為大家都很怕再花錢下去 要節制

有一個朋友4/3要去歐洲三國玩九天

另一個只是因為太愛買 不夠錢了

而我4/8要去DC 機票搞定 飯店都還沒定咧 

到時再去那邊 看有沒有機會逛一點點囉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應該要稍微經營一下

不然很多事 沒寫下來真的會忘光光

向這次去OUTLET 我其實要講的不只這些 只是想不起來還要講甚麼

所以先暫時這樣了

跟台灣本來冬季時差13小時 剛剛好像又調了

現在時間凌晨四點多

跟台灣正好差12小時

我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