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的前夕 我們加做了一個大決定

買車車

本來我要租車練開車

不過一個月就要兩萬多 大家都勸我不要租

想來想去 上網看來看去

後來決定要買車 且阿爸阿母也都OK

尤其阿爸超聽阿母的 阿母很想要一台車車

降就可以趴趴走 去遠去近都方便

只不過大家只是不解 我都要出國了幹嘛還買車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的新世貸 加上政府補助的三萬貨物稅

不無小補 阿爸阿母半退休也能輕鬆付(但我想車商應該也有偷加原始價格吧)

等我去美國半年匯錢回來一次 總還交代的過去囉!!!


開心死了 我買了圓圓的小車 YARIS!

雖然立志要買福斯 但我還是新手 且YARIS也圓圓的 空間又大

就趕緊找業務來談 業務是阿兄的老友

在台中 比起苗栗開的價 便宜快一兩萬

認識的好講話

凹這個凹那個 其實凹不多

反正其他配備我們用現金給他減價 減了七萬

我這一兩年不在台灣 我也用不到 就買了陽春版的

不過還是凹到真皮方向盤跟座椅 哈哈

大家都用很詫異的眼神看我

因為我說買就買 毫不考慮

不要以為我很有錢 只是輕鬆付 負擔不算大

不然我沒臉要我爸答應我買

各位好友們 要是你們心臟夠強 歡迎當我的乘客

車子六月下旬才會交車

我7/6就要飛美國了......

真是的 怎麼不是考完駕照就買.....

拖到現在 跟車車培養感情的時間只有兩周....

ANYWAY....

我們想要的顏色要等一個月 只好降

恩......後面的兩個禮拜每天都去家樂福停車場或外圍練車好了

彎來彎去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開兩個禮拜 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