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久 我就要搬家了

這個家我住了10個多月 跟我的床 我的馬桶也有感情了 哈

但 心意已定 今天媽咪又再問我 真的不留下嗎...

我還是老話一句 除非你們搬家 哈 我話說得狠 

但這是一直以來他們都知道的主因

只可惜 今年他們不搬家


anyway


這兩個月 大家都很忙超人的事 

我在這也覺得好像離妳們很近 卻又幫不上甚麼忙

昨天6/11的演唱會 真是意義大過一切一切

十年來 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直到近幾年 姐妹們逐步踏實 用真心去愛護他

就像他現在愛護大家一樣

你們都很賣力 成就了這場完美且充滿愛的演出

真心真意 一萬多公里以外的我都感受得到了

真替你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欣慰

超人說的五場 我可能沒辦法每場都到

但約定年底見 就會見到

希望姐妹們中樂透或放大假 來找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