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聯合航空

第一班 飛機 UA838

早上快六點才起床準備六點半出發到機場,還自己開車,整個很拼。

 

阿爸坐駕駛座旁邊可能很挫吧~不過開車真的會讓精神很專注,加上還算新手,所以凡事都很謹慎!總算,八點左右就到機場了~只是後來卸下行李後阿爸去停車,不知停到桃園還是台北去,等很久,我和阿母都好緊張。還好"半個多小時後"阿爸終於出現了,他停到一航去又折回來二航停車場!驚險~反正一切順利;順利開車到機場,順利登機,順利抵達東京,順利轉機,順利抵達華盛頓Dulles機場!只不過到了美國,還要再轉機到紐約,而且在華盛頓要過海關,如同出入境手續一樣,等超久的!!!!!!等到我們要轉飛紐約的飛機都跑掉了!!!!!!!!!!詢問櫃台後,要到聯合航空的旅客服務問看看有沒有可銜接的班機,整個又還是等等等………我要是有戴手錶的話,應該會發瘋吧~光在華盛頓機場等待的時間都不知道花掉多久………海關手續多,暑假旺季旅客又超多,但給我們轉機的時間又不到兩小時,真的是來不及,超級裝肖為。

 

現在我待在華盛頓國際機場,跑掉那班沒搭到,只好等晚上十點五分的班機候補,我五點多出海關,現在時間美國東岸時間晚上八點半(台灣時間早上八點半),還要再等一小時才知道補不補得上,煩餒!要是補不到就要等明天早上的飛機飛去紐約了!還好聯絡APC的Tracye,他說有任何問題他們會幫我們處理!

 

說真的,從國際線銜接內陸段的班機訂位都一團混亂,今天終於見識到美國人是多麼沒效率了!其實也不能說沒效率,因為他們都會幫你把東西弄到好,有耐心的讓你問完所有的問題等,可是為了不是很重要的事情要等一小時,在台灣實在很少見!Anyway,再一個小時左右就知分曉,我肚子嘰哩咕嚕的滾,要是能搭上後補的班機,到紐約那出機場就超過凌晨12點了~這不是我想要的阿………………………………

 

對了 今天美國海關是個黑人,老天爺真愛跟人開玩笑,因為他蓋章聲音有夠大的,想說他應該很兇悍,我還想說不要排到他的,輪到我時,工作人員說"14"(海關櫃台號),一抬頭看,是他!不過呢,美國人還是算親切的民族,那位壯碩的黑人海關面惡心善,只是跟他簡單的說個HELLO,他整個講話就很輕柔,我急著想去領行李重新RE CHECK IN,按完指紋拍完照,就一直問他好了沒好了沒?Are we done? 他就很輕柔的說"We need to wait for the computer to upload the information."脫掉眼鏡拍照還說very nice......是能有多NICE阿?搭了12小時的飛機看起來跟鬼一樣吧…..ㄎㄎ!因為MJ的關係,最近對黑人朋友又更加喜愛,今天碰到的黑人海關,整個覺得黑人大可愛!!不解幹嘛要有種族歧視咧?

日本東京下雨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飛機下巴那是被撞過的痕跡嗎?

轉第二班飛機 UA804 飛往美國華盛頓

但等了很久才起飛

日本天氣不好唷

是BEEF 簡單來說 是迷你牛排 

好西方的飛機餐

我的航線會飛越國際換日線

中間那條線是國際換日線

 

我本來以為會一黑一白

厚厚的雲層 3萬多英呎的高空 完全看不到雲下的風光

終於要飛到美國內陸了

要飛往 Washington D.C. 到美國的第一站 

到了美國那 整個就是很趕 很累 根本沒時間在幾場裡晃晃

但至少平安抵達目的地 紐沃克機場 在紐澤西州~住的那邊隨處都可看到紐約市

無論在紐澤西還是紐約 天氣都很好 雖然是夏天 但氣溫都不超過28度吧 晚上更是涼到像是秋天

在台灣的各位 忌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