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8.JPG

兩個台灣APC

昨天搭上了後補的班機,地勤呼叫我們姓的時候真是開心的要跳上去抱他了囉!

後來我也不知道幾點起飛,只記得凌晨快12點才到飯店,接駁的大叔也說我們兩個台灣去的是最後一批了。

……真不開心!本來可以六點多就到飯店的,搞到最後一個進房間,室友全睡死了,我自己默默的把洗澡的東西和睡衣拿出來…..然後又看到STAFF拿給我們的資料….夭壽的......我弄完都快一點了,但是六點就要起床吃早餐八點開始上課~降一來我只能睡五小時,不過後來看到130位的APCHIGH,還有兩個男的APC,哈哈哈!大家都覺得很振奮。他們一個是瑞典人,一個是南非人,南非那個長得很可愛,瑞典那個就比較嚴肅~

IMG_5111.JPG

南非的小男生...呃 多小是不知道 不超過22吧...我根本就老太婆一個了

IMG_5113.JPG

瑞典小男生 比較酷一點... 

後來上課就不停的討論各階段年齡層的小孩該注意的事情或是相處模式,其實大家都有基本概念了,我真的是聽到後來快不行了,但還是得撐到五點去搭紐約市區觀光巴士。吼………..但又是個怎麼一回事?觀光巴士不是應該要沒有車頂的那種?結果來的是遊覽車……搞啥鬼阿?降哪能看得很清楚?雖然35元美金有幫忙出,但也早就花掉,吼…….然後問其他國家的APC的代辦費都繳好少,真羨慕。我們收入沒別的國家高,不過付出的可是多出人家10倍有唷,大概是在台灣還不盛行,物以稀為貴囉~而因此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待第二年啦。

IMG_5121.JPG IMG_5122.JPG

受訓的一小部分 大家對美國的印象 我們組的最豐富 哈哈哈

我把MJ也寫了上去 課堂的老師還聊了一下他那年代跟這年代對MJ的認知

他說現在的年輕人會知道MJ的都是會跳舞的人 他的貢獻 多到數不清

IMG_5123.JPG

看鏡頭的是室友1號 - 烏克蘭人 23歲 

說到紐約行,除了在遊覽車上看看,中間有放我們在time square晃一個半小時,感覺還滿不真實的,我們室友都在說真不敢相信我們都身處紐約市可惜待的時間很短暫,就只是走馬看花。反正待在美國的期間,就抱著一定會有機會到紐約玩的心態囉!花了35美金,還滿浪費的,因為最後一個小時幾乎是在車上打瞌睡,而且天也黑了,看不是很清楚,不知不覺就降睡著了!最後一站是停在一個河岸邊,可讓人遠眺自由女神,但那時晚上九點多,紐約天已經很黑了,能認得出是自由女神都是因為有燈光,anyway,來到美國的二天就降結束了!

紐約一日遊的照片在相簿 其實才四個小時 要把紐約走透透 一個月都不夠看

導遊說一晚只是個大概而已 就是電視上常看到的那些建築或是大樓

IMG_5293.JPG

室友2號 - 挪威人 2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