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來更新了

其實也沒啥好寫 除了一堆不習慣 還有一堆小問題

可能我本身脾氣也不好 才會覺得有些人怎麼那麼麻煩

昨天雇主爸終於拿腳踏車鎖給我了

這下我 可以隨便晃

不過前兩天 我還沒拿到鎖 我還是跑去亂晃

無意間 發現一間大型超市 好開心 裡面有藥局的!

我本來是要去市區  但我可能騎過頭

但至少還是買到我想要的"抗組織胺"

45粒裝 27.99美金 我另外又買了rolling stone 滾石雜誌發行的MJ特刊 9.99美金

外加一盒面紙 總共花了40多美金 台幣1400吧 貴死了

43美金 就買這樣一堆 

娛樂雜誌都是MJ的 成年的他是流行樂之王

不過我逛的好開心 因為待在家裡真的很悶 白天我很閒 但MSN上大家都離開去睡覺

白天的我很孤單的說 

每天起床弄完早餐 就開始空虛

最近這邊有比較熱一點 看哪天心血來潮去游泳吧

今天雇主媽帶我去超市買下禮拜的食材

 

老實說 我腦袋空空 都不知道要買甚麼來煮

而且我習慣邊逛邊想邊買 而不是像他那樣 趕趕趕

無時無刻都在趕趕趕 很恐怖 我很不習慣餒

我希望他能給我預算 我自己去買就好

少點壓力 買的開心! 也許等到我拿到車 就可以醬子了吧

喔 我今天買到了之前在加拿大買 超好吃的墨西哥辣椒口味的品客 哇哈哈 開心!

不過開心只維持一下下

因為後來又交代了很多妹妹的事情

我不禁要想 以後我要是有自己的小孩 我會是怎樣的媽?

 

 我的品客!!!MADE MY DAY

這品客還是有讓我開心了一下下囉  筆記本是每天都要記錄妹妹的作息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