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9.JPG

工作表和各類文件資料夾

凡事起頭難 這是我目前的窘境

來到這裡第七天了 時間好像過很快說

上禮拜還在紐澤西那邊遠眺紐約市

今天就到了 區域輔導員來家裡做例行性家庭訪問

跟他聊天的期間 也有跟雇主媽聊聊 有稍稍觀察到一些事...

其實這個家庭 律師起家的 所以做很多事之前都會先詳細規劃和考量

這沒甚麼不好 起先在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只覺得他們怎麼好像不是很好溝通

但我們現在達成共識了 我也較了解他們一些考量

反正有問題就問 用中文問雇主媽OK 用英文問他們都可

但是他們會非常介意你都不問 不先跟他們說而造成他們的困擾 降就不好了

今天美國爸爸飛去LA工作 不知啥時會回來

真擔心今晚只跟媽媽和小孩出外吃晚餐 會不會很沒話題聊....

 

哈 剛家訪完沒多久 我就拿到我在美國的第一份薪水 嗚呼.!!

IMG_5657.JPG

CASH

本來我還期盼說 他會給整位數 不過我摸到有零錢

阿 好吧 反正大家都還在適應中 也或許 律師背景吧 非常有原則 該給多少就給多少

喔~而且雇主媽說他們都沒接收到會調薪的訊息 他給我$時 問了我數字對不對

我間接提到調薪的事 他說他們都不知道這回事咧 我就說那我再EMAIL給他相關資訊

好咧佳在 免得到時 中國人個性又來了 不好意思開口要...

只是目前看來 在美國 有話直說 就像雇主媽會直接跟我說 "I don't like that. 我不喜歡這樣."

不知我下次可不可跟他說 "Can you please be more benignant? 那你可以慈眉善目點嗎?"

ha ha ha ha ha! 我好欠扁!!!

喔 對吼!!等到我銀行開戶了 之後就要領支票 看來是不會有整數這件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