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刻意要想押韻 其實也算啦 因為當天做的事跟日期都有押韻 哈

好久好久沒買衣服 有一個月了 不過 因為要省錢 所以買的真不盡興

ANYWAY 逛著逛著 朋友說要去一家叫DOLLAR TREE的店 就甚麼東西都是一美金

IMG_8561.JPG

我到美國 還沒去過這種店 所以二話不說 OK 走!

那家店跟MALL都在同一條路 算方便 也離老大的學校很近

那裏東西很多耶 不過 我只買生活必需品 我朋友買了整個手提的菜籃都滿滿的

滿滿的花了28多美金 台幣900吧

跟台灣10元店很像 但東西乾淨很多 哈 選擇也滿多的 食物很多 還不錯囉!

下次會再去


逛完街 朋友邀我去她家吃晚餐 他跟我一樣喜歡煮東西吃

我也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我就去啦

IMG_8562.JPG   

(發現他家的新電鍋跟我鳥兒家的是一樣的 哈)

炒麵 好好吃 還看了電影2012 看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今天雖然出門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不過還過得挺開心的

他家裡有一台應該是HOSTDAD收購的仿造加油箱 可愛!!

IMG_8567.JPG

IMG_8566.JPG

我喜歡美國人家裡面一些出其不意的裝飾品

話說 我們鳥兒家實在沒甚麼裝飾品 圖片跟照片比較多一點點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