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是我來美國滿一年的日子

這幾天來 一直在煩惱新的面談怎麼還不來 續約的$繳了 辦事處也CHARGE了 資料也重新登了 但還沒有一個訪談

大家一直說 會來的 會來的 不要急

間接得知 鳥兒媽咪第二年不需要AUPAIR了 因為連老三一週都會去上學五天(目前一週三天 一天三小時) 老二則是上幼稚園 所以媽咪需要的幫助也減少

我是覺得以他們家"活耀"的狀況 可能還是需要一個很有彈性的幫手...只是他們也許還有另一考量 要是再找一個新的來取代我 又要花一筆吧 車也要重新過戶 等等之開銷

突然覺得 雖然我有三個可愛又超high的小男孩 朝夕相處 很常被她們的吵鬧聲吵得很心煩

不過等到分離的那天 一定難過得要死 畢竟他們跟我很有默契 知道我的準則

而且這家給我好多自由 車給我到處開 東西隨便我煮 他們也愛吃

付卡給我刷 買這買那(當然不是買給我自己)

只不過....眾多的好處中 還是有一些些不想續待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地點吧

在KENTUCKY要我待第二年 真的是非常大的阻力

我沒有要回國的打算 所以決定還是賭一賭 延長專案跟新的家庭重新面談

三月底四月初送出申請資料 兩周內就收到新的DS文件

我沒有把握能再找到像鳥兒這麼可愛又好相處的家庭

但去了不同的地方 也許又能找到不同的朋友和樂趣(這邊的朋友多半都比我小 都愛跑夜店....)

ANYWAY 希望有好運氣 順利待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