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56.JPG

7/6 到美國滿一周年

最近在準備續約的事

不該用續約 因為我要換地方

總之 要待第二年 要去不一樣的地方啦

滿心期待呢

雖然想家歸想家

但真的還滿喜歡住在這裡的

撇開工作很煩來說

在這邊還滿愜意的

穿個棉褲跟帽T就可以出門 逛街又很有收穫

頭髮也不用特別整理

其實大部分人出門都會梳妝打扮

只是 你邋塌也沒關係阿

最近真的有點忙

忙著存錢

忙著花錢

怎麼說"花錢"呢

續約要花246美金給美國政府

再來要付250美金修車!!

還有四月去DC 五月大概會去CHICAGO

唉 說到修車 真的很不甘心

上禮拜 開車載朋友去銀行領錢

他們DRIVE THROUGH 中文叫得來速很普遍

銀行也有得來速 開兩道到三道 像收費站一樣的通

我呢 不知真的跟車或是任何需要人操作的東西磁場都不合還是怎樣

竟然去擦撞到分道旁的小矮柱 之前一兩次的意外 都是車子本身的問題= ="

這次是真的我開車撞到東西

開進去幾秒都沒聽到聲音 突然聽到一聲很大聲不會形容的聲音

SHIT 撞到東西了 我還不知道撞到甚麼 我朋友下車看 說 完了 很糟 而且車子還發出逼逼聲

我重新倒車  再把車子開進分道 停好下車看 真的 側門(會滑動的那種)尾巴凹了 也有擦痕

IMG_8554.JPG IMG_8552.JPG

為了測試它有沒有壞 就趕緊上車按鈕把車門打開 OK 再關起來 也OK 逼逼聲也沒了

一時緊張 忘了逼逼聲是每次開關側門的聲音

ANYWAY 我當下傳了簡訊跟媽咪說 我在某某銀行撞到他們的ATM旁邊的pole

我就跟朋友去吃晚餐

媽咪都沒有回我簡訊 我心想他可能都沒看到 手機沒帶著

後來回到家 他看到我 老美 不管跟她再怎麼熟 就一定會先問 Hey, how are you?

我就很老實 說 Not good, I am mad at myself. 我很氣我自己

她說怎麼啦 我說 等一下再跟你說吧 因為他在念書給老大聽

後來就一五一十跟她說啦 結果他還是一副好人樣 喔沒關係 人沒事就好 這種事難免會發生的

我就以為沒事了

過幾天 他突然來我房間 要找我聊我未來可能要在美修學分的事 早先有聊過了

一講完 他語重心長說 接下來 要講車子的事了

我就知道他要講甚麼了

他說 我要負責250美金的修繕費(專案規定 我們最多付250美金)

他要我打給保險公司問細節要怎麼處理 還有問保險公司推薦哪裡可以修 等等

我就冷靜的說OK 也沒甚麼太大的反應 雖然有點不高興 

但這是我的疏忽 花錢了事 OK

不高興是因為 我載朋友去他要去的銀行撞到 阿我自己開去我銀行或去哪 從來也沒事發生

不高興是 一開始媽咪也表現得太沒所謂了

再來 隔天問了保險公司 更不舒服 媽咪他們幫我這台車是保最便宜那種 所以保險不給付維修費

我的車險內容是 要是我跟另一台車擦撞 保險公司幫我出錢給對方修車 自己的車完全自己負責

雖然這次我最多只要付250 但說不定媽咪他們要付更多 因為保險沒給付

我真的是氣死我自己


還有 昨天跟媽咪聊到同樣在這裡工作的朋友還有延長專案的事

他問我想再待嗎?

我想阿 但我一直跟她說 我還不確定

因為他們之前一直很想我留在這

但我跟她說 我不確定(因為我不想在同一州待那麼久 尤其是KENTUCKY)

後來 我問了他 那妳覺得你還會再找人來替代嗎?

他馬上回 NO 後來又說 他還沒決定

今天 又不小心講到續約

我就說 我"應該"會再留第二年

但我得一切都重新來過(重新配對)

他就沒說甚麼 然後轉移話題講小孩的事 哈


我現在覺得 跟這個家庭 沒甚麼尷尬不尷尬的問題了

父母都很成熟 爸爸是成功的年輕經營家

甚麼事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大問題

雖然感覺他們對於花很多$在我身上的事有點在意

不過 我也盡我本分啦

車子的事算是最大條的

明天要去車廠請人評估維修費了

願主保佑不要像人看醫生一樣貴

我也會更加小心了

感覺春天來臨了

希望心情跟運氣也能BLING BL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