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75.JPG IMG_6945.JPG IMG_6939.JPG

星期天放假天 但是下起雨來 也沒車開 整天都待在家裡

不過上周四 小鳥兒們的爺爺奶奶從ARIZONA來拜訪十天

鳥兒們在他們抵達前半小時就到前院等 尤其是老大 進進出出 焦躁不安的

五點多 他們終於到了 我跟媽咪也一起去外面等

第一眼看到他們我好想哭 這種久未見面的感覺真溫馨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我後來跟媽咪說我剛偷偷擦眼淚

他很緊張問我怎麼了 我說其實也沒甚麼啦

只是又有點想到台灣的家人 他說他了解..思鄉總是難免的!

爺爺奶奶也是有夠親切 大家都笑咪咪 也已經知道我的身分 所以不用多介紹

感覺他們來 有減輕我一點點的工作量 忙碌到還好 只是多了兩個嘴巴

有時候聊天講話 搞不清楚誰在跟誰講話 哈

而因為我車上周三拋錨 爺爺奶奶也有做一些接送小朋友的工作

我也有被接送到喔 哈~

因為上禮拜五 我要開始去修學分

早上八點多去學校上免費的英語課程(ESL)

這些免費課程都是在一些教堂或是教學中心上課

不是真正的學校課程

本來以為一開始就上課 原來那一周只是測試英語程度和填一些基本資料

每一州好像都有不同的規定和課程 但應該都有分班制

Louisville免費的ESL課程分三種

beginner, intermediate and advanced

結果我被分到advanced那班 測驗跟介紹花一個小時 本來媽咪預計11:30來接我 

結果十多點就打電話回家請鳥兒媽咪來載我 當時整個很期待課程是怎麼樣進行的

而今天是我第一次去上課 班上15個人 有一半亞洲人 幾乎是日本人

還有兩三個韓國人 就我一個講中文的 其他則是南美洲的

話說我根本是進入了媽媽教室 哈~大半學員都是媽媽了

有些是先生工作的關係搬到肯德基 有些是跟我一樣 來這邊賺美金的

這個ESL課程開在好幾個地方 而這裡的新規定是要在同一個地方完成一個半月的課程才能換

我上完六周也差不多要冬天了 適當時天候狀況再看我要不要延續唄

九點的課上到11點半準時下課

媽咪跟奶奶來載我 因為他們早上載我到學校後就去看車

看有沒有好價格又適合三隻小鳥兒的車給我開

可惜結果不好 他們找到那家是很糟的一家

所以中餐過後 他們要去鄰居上班的地方看車

也就是TOYOTA

我本來下午沒班 要去血拼 但實在有點懶洋洋 天氣又還是陰陰的

媽咪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車 我就跟著去了

哈 媽咪看到幾部我也喜歡的車款 他還相中跟我在台灣一樣的YARIS 連顏色都一樣 只是美國的多了後車廂

只可惜 真的很可惜 後座因為要放兩個娃娃安全座椅 空間不夠大而作罷

而奶奶則是看中一部比較老的CAMRY

但今晚媽咪跟帥爸討論 卻有點火藥味

我覺得有點小尷尬 就上樓 由他們跟奶奶討論了

看明天媽咪怎麼說囉

晚餐吃了龍蝦配法國麵包 是奶奶準備的佳餚 大家吃得很開心 氣氛也很好唷 

IMG_6988.JPG

IMG_6987.JPG

上周五結束完測驗 媽咪提早接我 我順道跟他去了APPLE STORE

他去修手機 結果保固期內她換到一支全新的I PHONE

我說我也有點想買 他說好像要跟電信公司簽約

不過後來我們看到MACBOOK最便宜 的是999美金 加199美金可以換到16G的IPHONE

我忘記是不是3SGS 但以美金1200不含稅 應該也不用台幣四萬的價格買到蘋果電腦跟IPHONE 應該比台灣買便宜很多吧~

給大家參考一下而已囉 因為鍵盤甚麼的都英文

加上我用過媽咪的APPLE電腦 我整個不熟MAC

我想我可以把錢花到別地方了..哈

 

最後來張可愛的老三 睡衣照 新的睡衣 有點大 但是很適合他~~

IMG_6990.JPG 

IMG_6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