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周又過去了 上次忘記是哪次 去到了Louisville的The mall St Matthews看到很多品牌都在狂打折

雖然沒車 但我跟媽咪說我要去買東西 他就說今天可以載我去

我這次又去同一家MALL(開車約半小時)裡面有很大間的VS, A&F跟他的副牌HOLLISTER

另外還有小牌AREOPOSTALE 不知是不是等同於大陸的美特斯邦威跟台灣的HANGTEN

我在那瘋狂買了一百多美金的衣服 襪子 圍巾等等

在ABERCROMBIE&FITCH買了件外套 不過有可能會拿去退

因為我失心瘋的亂買一件灰色的外套 我本身就有灰色的了

一件含稅才42美金左右 真的是失心瘋

另外在A&F副牌 HOLLISTER買了一件HOODIE 含稅21美金左右

也是失心瘋的亂買最後一件存貨 是不難看 我應該會保留

哈 明天還要再戰另一間MALL 離家更近(開車15分鐘)

朋友們 要來美國購物選擇九月來 可能過陣子又有瘋狂大折扣

萬聖節 感恩節 聖誕節 ... 目前是FALL SALE 秋季大拍賣

我可以幫大家代購阿 要買要快 感覺SIZE很快就沒了

美國SIZE有時候S很大 有時候S很小 真是難懂!再多買幾次應該可抓到感覺~

 IMG_7017.JPG

血拼完 換帥爸來載我回家 到家時媽咪差不多把晚餐準備好

等我晚一點加熱 我今天是晚班 他們夫妻要去COWBOY PARTY

媽咪還特地買了COWBOY HAT

帥爸打扮成西部牛仔 酷斃了

今晚小朋友超乖 吃飯就吃飯 洗澡就洗澡 洗完去刷牙

全都是因為獎卡政策 他們很好奇獎卡能換什麼禮物

哈 老三還似懂非懂 不過慢慢教應該懂吧

晚餐在我看來有點不健康 我加了點蔬菜 整體來說挺好吃的

IMG_7011.JPG

IMG_7009.JPG

小孩都沒看鏡頭是怎樣?!

IMG_7008.JPG

黃黃那一盤 是MACARONI CHEESE 像PASTA一樣 但吃多很膩

盤子理的是炸魚排(魚條) 其實是用烤的 酥酥脆脆 真好吃!!

帥爸出門前還說趁他出門 晚餐吃這麼好...哈 媽咪說帥爸喜歡垃圾食物 挖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