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一樣圓

印象中秋節的月亮是黃黃大大圓圓的

美國這月亮顯得很遙遠 但還是很圓啦

現在在美國 家家戶戶都在準備過萬聖節

花錢買裝飾品等等的

今天就跟他們去買南瓜跟一些小飾品

只可惜每月一次的痛苦讓我今天很不舒服

迎接十月的這一周 有不少事發生 好事壞事都有

但是我好懶得打 有一些請大家去相簿看好了

感覺快生病了 今天躺在床上半天 連媽咪叫我吃晚飯我都沒聽到

他們還去P.F. CHANG買中國菜咧 可惜我昏睡中

我食物在冰箱裡 ...

最近還是瘋狂購物

終於買到理想中的休閒鞋

前天去離家近又是戶外型的MALL逛

DSW很多鞋在特價

過陣子還要再買有鞋帶的運動鞋

前天我買到NIKE的 根本是打對折 含稅不到26美金

下禮拜 我想去上瑜珈課

早上九點真要命

一三五上ESL 再加星期四YOGA 那我都不用睡覺了

另一個選項是周末去YMCA的GYM運動

鞋子買到了 可以運動多一點 也不用一直穿夾腳拖 腳掌都被曬黑了 有夠醜!!

天氣變冷了 也該脫離夾腳拖 希望我腳掌可以白回來...

其實我連上半身也曬黑不少吧  沒辦法跟鳥兒弟弟們比白了

哈 跟白人比白 我神經病

注意到帽T的字樣嗎 是BIRD耶 

 

接下來的這禮拜 有很多事要做

還有要寄東西回台灣

台灣要寄東西過來

該死的運費.......只好摸摸鼻子付出去囉~

最重要的是要去TARGET買BACKSTREET BOYS "THIS IS US"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明年二月他們要到日本巡演

不知亞洲站會是怎樣排咧....期待ASIA & US 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