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也很愛我的阿布

老三ELLIS是我的玩物

老三的新睡衣  

最近非常沒勁 沒勁打網誌 沒勁上傳照片

倒是很有勁的購物和吸取上課所學的英文

ESL雖然免費 但是去上課的同學媽媽們都很認真

我也很認真 雖然超想睡覺 一直打哈欠

不過中場休息 有咖啡跟餅乾可享用 雖然我沒捐款給教堂

但我可是很感恩的

今天同班的一位巴西媽咪 問我有沒有去上其他的英文課

因為他知道我以前教英文 但想更上一層樓

我跟他說明年一月我計畫去University of Louisville上四個月的課程 包含書費和學費為775美金

他說那的課程很不錯 老師也很好

但他也給我另一個方案 他說同在這裡教ESL的一位老師有開家教班

分私人跟小組(最多八人) 兩小時收費10美金 很不錯

他說去UoL 不如試試這位老師的課

我也知道這位老師 上完課剛好碰到他

問了他一下 課程內容 他是美國人 他說我們付錢的 想學甚麼直接跟他說

家庭會支付給我500美金 希望一次給我全部 我能自由運用 哈

最近工作得很勤奮 有點超時工作 幫他們做太多的感覺

薪水有時給200美金 但有時就給195

正確周薪是195.75美金

三個孩子 我跟媽咪兩個人都有點應負不了 真恐怖

而且一個禮拜一部車要花台幣一千多加油

略估一個月要五千台幣加油 家裡有三部車

吱吱吱吱 好家在  一個禮拜加一次的油錢我都不用付

 

另外有一件滿開心的事 在ESL班上遇到聊得來的日本媽媽跟韓國女生

近期會跟日本媽媽安排PLAYDATE 請他跟他小孩來跟我們小孩玩

韓國女生跟我同年 很多思想也很相近 我們這兩個禮拜常一起去逛街

但都要我去他家載他 我人真好! (反正油錢不是我付 但開車不是我強項 旁邊坐人我會緊張)

其實還有很多好講的 但我覺得圖文一起比較有趣

我相簿快爆了 若想看照片 可到我的FACEBOOK看阿

帳號跟PIXNET一樣

歡迎來加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