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38.JPG 

是在芝加哥遇到KEVIN 而是因為百老匯SHOW-CHICAGO 遇到KEVIN!!!!!

MY DREAM HAS COME TRUE!!!! 所有BACKSTREET BOYS我都看到啦~~~~

美夢成真 開心 開心 真開心! 

IMG_7265.JPG 

萬聖節 我沒有TRICK OR TREAT 整個就是對這美國小孩子的玩意沒興趣

但在兩天前 我突然得知KEVIN (前BSB 但在大家心中他還是BACKSTREET BOY)來LOUISVILLE演出CHICAGO

多年來 第一次回家鄉肯德基州表演

雖然不是BSB演唱會 但二話不說

我連人都沒約 就決定要去看 而且要買最貴的票

唯一讓我喜歡萬聖節的原因就是

買票有折扣 哈哈哈哈哈

只有今天

所以 我就算是買了最貴的票 也只要22.5美金(包含所有費用)

正常是要71.5美金 不含手續費的唷.....

 

 IMG_7382.JPG IMG_7381.JPG

DSC00934.JPG

票價出乎我意料的便宜 應該也不會有下次了

我大概七點多到會場買到票

等不了多久就進場了

超興奮的 可以看到KEVIN 不曉得他本人怎麼樣 表演怎麼樣

CHICAGO本身 是很好看 也很好笑

很多歌聽起來都很耳熟

秀演到差不多1/3的時候 KEVIN出場了

他在CHICAGO裡面是演一個律師 一個很帥氣的律師

女生都喜歡他

當他從台中間升上來的時候 我真的是開心到無法言喻

他好帥 帥翻了 後面的女觀眾一直說"oh my god! he is so cute!"

他真的超有魅力的 不虧是BSB一員

我始終等著他歸隊的一天

他在CHICAGO裡面跳得不多 唱的也不是很多 但是拉長音超經典 也超穩

很職業的演出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太開心 看到有點出神 總之 他演得很好

美國巡演之前 他是去東京演出 而回到美國演出的第一場就在肯德基 LOUISVILLE

想到他一出場時大家的掌聲 就會起雞皮疙瘩 秀的尾聲 謝幕也是很感動

他的掌聲好多 大家也都起立鼓掌 我真的很想拿出相機來拍 只可惜周遭都是中年夫妻

秀演完大概晚上十點半了 散場後我就憑直覺繞會場外走 想去賭KEVIN

走沒幾步就看到有人在等 動作真快 外面超冷的 但是我大概等不到十分鐘KEVIN就出來了

又是一個很興奮 他人好好 一開始他還沒準備好 只是探出頭來

看到FANS等 他就跟大家說"I just wanna check if my cousin is here or not"

他在等他親戚 再過五分鐘 他就準備好了 穿全身黑 背一個鱷魚皮紋路的咖啡色肩背包

他身上穿的是CHICAGO日本演出的周邊商品帽T吧 想拍他背面來不及拍 因為相機沒電 用手機拍反應超慢

FANS紛紛跟他要簽名 拍照 我在等時機插進去跟他講話和拍照 後面有一位很好的歌迷跟我說 我等你 你先吧

後來他就說 現在 快過去 我就等KEVIN一轉頭來跟他說 我可以抱你嗎?他說 SURE!(因為上一個媽媽歌迷也抱他)

我就跟他說我從台灣飛過來這邊 沒想到可以在這裡見到你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他就說 太感謝妳了 謝謝你的支持之類的 我真的很緊張又很興奮 大部分只記得自己跟他講的話 不記得他說的話

後來我就跟他要拍照  他很高 我很矮 他就請其他粉絲說 誰來幫她拍一下?

前面就一個歌迷拿我手機幫我拍了 結果超模糊 手檔到閃光燈 拍完KEVIN又忙著簽名給其他歌迷

我就等時機再跟他說拍另外一張 後來等到了我跟他說 不好意思 之前的那張很模糊 可以再拍一次嗎?

他就喔 "喔 你照片模糊啊?沒問題!" 這次我就真的自拍了 哈 他彎著身體跟我拍 結果很不錯

只是我回家放大看 有點糊掉 該死的相機 明明就沒甚麼再拍竟然會沒電

在KEVIN出來之前我跟CHICAGO另一個男演員拍的就超清楚 跟他拍反而給我糊掉

小小的不完美 但我還是好開心 後來網路上有歌迷記得我 他說他記得KEVIN有問我從哪裡來

我說我怎麼都不記得 他說我跟KEVIN講話大概有一兩分鐘 KEVIN超NICE & SWEET

讓我看了很開心 隔天其實還有演出 但我想說要去看MJ的THIS IS IT 就沒有去看SHOW了

真是有夠後悔 去堵他也好 我真後悔 因為我以為他會演出美國的所有場次

本來還想說去OHIO的CINCINATTI看 開車一個半小時

 後來才知道他只會演出肯德基的這幾場 還有在紐約的場次而已 

希望能再看到他啦!!

我到現在才開始有喜歡待在美國的感覺

由於眾多觀念跟習慣不同 讓我覺得還是台灣好

但在這邊 總是有機會更進一步看到BSB或是到MJ的夢幻莊園

體驗美國生活的同時 偶爾追個星 幫我充充電也好

我一點也不知性 對戶外活動也不是非常熱中

看大明星 還有買東西可能比較有興趣一點

這裡點就讓美國比台灣有優勢啦

 

喔 MJ的THIS IS IT 看前跟看後 心情都很矛盾

這有一篇 可訴說我大部分的心情:

 

 

文章標題: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該不該看?
 

http://blog.sina.com.tw/message_massage/article.php?pbgid=62789

 

還沒看的同學們 在下檔前趕快去體驗一下KING OF POP的不朽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