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一天之內會發生很多事

所有事都集中在同一天發生

IMG_7251.JPG 

昨天老三生病 美國媽咪幫他預約下午4:15看醫生 他自己預約2:30去剪頭髮 因為他來不及去接老大3:00下課 他就請我去接

老三因為一定要睡午覺 我又得出門接老大 他就請了每周來打掃房子的阿姨來看老三跟老二

後來他又說怕他來不及回家接老三去看醫生 所以要我4:00前到家 接老三去醫生那等他 

接老大有點麻煩 因為美國流行CARPOOL 就是家長輪流接送小鬼上下課

所以車上不只有他家小孩 還有別家的兩隻小鬼 媽咪說他們最近還滿乖的 今天又只有一隻 所以叫我不要太擔心

我之前有自己去接過一次 我覺得還好 先溝通好就不會有問題

本來我可以準時三點到  結果離老大學校已經不到一分鐘的車程 發現前方車停住不動

後來仔細看 看到一坨煙往天上飄

再仔細看 看到一團火球

原來路邊有一台貨車起火  一部警車堵住車道 不讓我們這方向的車前進

我心想時間快到了 遲到了 就趕快打電話給媽咪 看有沒有別條路

後來繞到反方向另一邊開 開進小巷子 再循著GPS給的路徑 10分鐘後就到了

遲到不算久 後來接到老大跟另一隻小鬼  心想那台起火的車不影響反方向要回家的路

結果 車很多 時速很慢 回程又要遲到一點點 3:30要到CARPOOL的集合地點放其他小鬼下車

反正過一下就順利上了高速公路 車速算快 不會讓另一隻小鬼媽媽等太久

沒想到開到離下高速公路出口五分鐘不到的車程 又開始塞車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交通意外 預計3:35到 結果塞了20分鐘

好像是有人撞死一頭鹿 因為我開經過一條死掉的鹿 應該是剛被移到路邊的無辜生命

我跟老大說 有人就是不小心 殺死了無辜的動物

老大也說 對阿 那些動物真可憐

折騰了一小時 終於到了CARPOOL的集合地點放另一隻小鬼回家

我跟他媽說很抱歉遲到了 路程有意外 他媽完全能諒解 說沒關係 反正他正好可以去洗車

後來很快跟他道別後就趕緊載老大回家 接老三

這中間 老大有再鬧脾氣 因為他很想去看學校裡的籃球比賽 但我跟媽咪都不知道有

不在我們行程裡 我就跟他說我們沒辦法帶他去 他就在哭 很煩 很盧 想得到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到

反正我就跟他說 我們要是兩天前知道有這活動 就會帶你去了 但今天真的沒辦法 弟弟生病 我跟媽媽忙不過來 下次有一定帶他去

他就有比較冷靜了

跟他講完 趕緊把老三叫起來 帶他去看醫生 到診所那跟他媽會合

老三臉紅紅的 眼睛也很紅 我以為是陽光太刺眼 他一直揉的關係

結果到了醫院量 他又發燒了 我跟媽咪說我先回家 顧老二跟老大的阿姨就可以回家了

他就說好 會跟我報告老三的狀況

後來我回到家 看到老大老二看電視 他們衣籃裡面的衣服又很多 我就開始分類 丟洗衣機洗

忙了一會 打電話給媽咪 他說老三有可能得到"the flu"

聽到頓時傻眼 希望老三不是得到新流感

再過半小時我打去 證實老三得了新流感

天啊!!!!!!!!!!他跟我很親耶 我才抱著他去看醫生

真的是願主保佑我還有其他人 都沒事 沒被感染到才好

當天晚上 我拿出台灣帶來的口罩 老大老二有待 爸爸也有待

我有帶 就媽咪跟老三沒帶 媽咪說他要照顧他的寶貝

但也應該戴一下吧 他接觸的人比我還多 又近距離照顧老三

為了大家好 他們應該都要做好防禦措施吧

回來後 老三就吃點東西 待在主臥房 因為大家都還沒吃晚餐

老三吃完後 媽咪就放他在房間看電視

正當晚餐準備好 大家要開始吃的時候

老三突然走出來 叫mommy mommy

我離他很近 我一看 他手上都是他剛吃的東西

我心想 他吐了!!!!! 過幾秒 他又吐了 吐到地上跟媽咪手上

可憐的老三 真是嚇死我了 大家一緊張趕快戴起口罩

後來到主臥房看 吐了床單到是 爸爸整個很激動

嘴巴念念有詞的邊收拾邊念

一陣手忙腳亂後 我回頭去顧老大老二 跟他們吃完晚餐 就送他們上樓準備讀故事書睡覺

爸爸後來也跟上來 他顧老大 我顧老二 媽媽顧老三

真是忙碌的夜晚

爸爸說 今晚家裡很像醫院 我說應該是急診室吧= ="

吼 美國人很隨性 不戴口罩 不用隔離 我跟媽咪說在台灣要是有人得H1N1整家都不能出門

他還很驚訝 我說老二在咳嗽 明天應該不能去上課 他後來問爸爸 爸爸也說對

但他還是會帶老大去上課...好在我不用上課 剛好休假

不然在疫區裡走進走出 真的很恐怖

希望大家最後都平安無事!!

我還想回台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