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07.JPG

IMG_7500.JPG 

星期六下午 我睡醒沒多久 聽到小鳥兒們踢玩足球回到家

鳥兒家族又幫我辦了小小的party

可愛極了 媽咪真是了解我

他買了一個小狗狗蛋糕 還有一個生日氣球

氣球上有阿拉丁神燈裡的Princess Jasmine

在這邊過得很開心 之前眼淚都流的差不多了 但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

IMG_7497.JPG 

小鳥兒 真的只是孩子 管他誰的生日

看到蛋糕就興奮地不得了 爭著要吃 還有我台灣飄洋過海來的小阿布

因為會唱生日歌 我把他帶下樓 我一直跟他們說小阿布是我阿布的小孩

他們很喜歡阿布 所以也爭著要看小阿布 

搞得媽咪覺得他們很吵鬧

他們真的是過HIGH了哈

後來短暫慶祝完後 我要趕去看MJ的THIS IS IT

 

IMG_7506.JPG 

我第二次去看

美國還沒下檔 真開心

電影票上會有11/14

一直播到感恩節11/26後的那個周末

我會再去看

因為這次有遲到 沒看到前面一點點

MJ魅力不滅

有人說影片裡有替身

但我想唯一的替身是破窗那一幕的那個人吧

哀 好想在戶外看 在一個真正辦演唱會的地方看

MJ喊 OH 我們喊OH~~~

跟著打拍子 跟著跳

哀 科技能不能把他帶到舞台上呢

讓我們感受到他在次為歌迷演出

很可惜他人生的最後一場演出 觀眾只有一群幸運到不行的工作人員跟舞者

他應該要得到眾人的掌聲!!!!!

看THIS IS IT 心情很矛盾

現在聽到他的I'LL BE THERE都會鼻酸

不知道大家看完THIS IS IT的想法是甚麼呢

還有聽說會再有新的影片上映

一方面很開心可以看到更多MJ

另一方面是 不管播出多少畫面 他再也回不來了

L.O.V.E  GOD BLESS YOU

REST IN PEACE / KING OF POP / MICHAEL JOSEPH JACKSON

IMG_7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