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又回來啦 又可以用中文跟大家哈拉 開心開心

12月 KY真的是變冷了 身體不冷 但是手冷的要命

而且一直有靜電 氣死我了 摺衣服也有電 開門也有電 連碰到小孩都有靜電

聲音ㄘㄘㄘ的 頭髮飄來飄去 感覺很毛燥 真不開心

今天去買手套 一直在想是不是該買皮的

不過看到OLD NAVY在促銷 就買了一般質料的手套

希望不要再被電到了

喔 上禮拜有下雪 但我翹課 沒有早起 所以錯過了

我只看到殘餘的一點點白雪

活了20幾年 台灣山上的雪都沒看過

第一次看到的雪真的超雪白的啦

聽說下周末要去滑雪了餒 我雪衣都還沒買

哀 其實沒有很想買 因為雪衣是連身的 感覺很ㄘㄨㄛˊ

還要自己花錢買 還有手套還有帽子等滑雪用的配備

不是一筆小開銷 還以為鳥兒家庭會幫我準備咧

喔 還有一個怪怪的感覺

就是我要延長專案 但我想我應該會想換地方 換家庭

只要還是希望能去不一樣的地方


喔 在這裡四個月期間 買了好多衣服 有幾件其實買了都沒在穿 我要來給他網拍了

是ABERCROMBIE跟HOLLISTER的T

要是能賣掉 就可以再買新的了 哈哈

我覺得我有病了我

錢都花在不該花的地方

來美國都半年了 只去住家附近的小城鎮

真該好好規劃一下

等明年二月台灣回來再說吧

首先計畫要去芝加哥 開個五六個小時 順道去MJ出生的地方INDIANA的GARY市

離芝加哥非常非常近 要是開車去就方便多了 希望能找到多一點伴跟我去

2月回台灣兩個禮拜 可以帶我在美國買的有的沒的帶回家

再把台灣有的好東西帶來

這計畫聽起來很棒 但還是有人覺得我瘋了...浪費錢.....

BUT......This is So Jasmine. What can you do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uvs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